首页 » 导购 >

ura歌在2016年底特律车展揭晓之前戏弄“精密概念车”

2020-06-11 12:45:45来源:

只是另一辆Ac歌概念车?我觉得不是。

线条华丽,暗示了ura歌设计的未来,同时继续了当前阵容的风格。 Ac歌将“精确概念”称为“精确概念”,不仅如此,而且还有更多。您是否会在Acura Precision Concept中看到2017年受NSX启发的鼻子?

一点历史

在过去的两年中,我很高兴关注并报道美国“精密”汽车的复兴,这是一次艰辛的旅程!

随着Acura TLX高性能轿车的发布,2016 ILX的更新以及经过升级的2016 MDX 3排SUV和RDX跨界车的发布,Acura不仅可以重新抓住公制性能汽车买家的想象力,而且买家可以将质量和精度英里数领先于总功率和扭矩数。我认为那是一个不断增长的市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明智的性能车

起源于美国的Acura品牌长期以来一直代表着卓越的初始质量,机械精度,体面的燃油经济性和合理的外观。诚然,在细分市场的主导权方面有一两个障碍。如今,Ac歌拥有汽车行业最低的召回率,它们是如此出色!

随着Acura即将发布的设计指令的披露,很明显,就像本田在追随奥迪,宝马和丰田的竞争一样,在展示了受到欧洲启发的2016 Civic Touring Sedan轿车之后,Ac歌进入了未来所有汽缸都开火而且,在他们的站点中还有宝马5系,雷克萨斯GS 350和梅赛德斯·奔驰E级。

最后的几点思考

我将整个Ac歌车队从ILX驾驶到Starship RLX Sports Hybrid。在SUV方面,我驾驶了2015和2016 MDX SUV和RDX跨界车。作为Acura的前任所有者,NSX驱动程序和MDX爱好者,我可以告诉您以下内容:ura歌的工程技术,装配和饰面质量,驾驶和道路操纵以及视觉吸引力始终保持向上的轨迹。

从我的所在地来看,Ac歌正在逐步成为北美最畅销的高档品牌。在此处查看最新的NS歌NSX新闻。

花一点时间仔细研究Ac歌的预告片形象。您正在以可实现的,高质量的优质个人运输工具展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