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Mahindra在印度已售出65万辆Bolero车

2020-07-16 08:54:22来源:

Mahindra宣布,到目前为止,它在印度已售出约650万辆Bolero SUV。这辆车已经存在了13年。

Mahindra声称Bolero连续七年是印度排名第一的SUV,并且在2013年4月至9月期间是销量最高的第五辆。数字声称,Bolero在2013财年售出1,17,665辆,而2012财年售出1,00,686辆,增长17%,成为印度唯一连续两年销售超过100,000辆汽车的SUV。

Mahindra已经存在13年了

“自成立以来,Bolero已经售出了65万辆汽车,并且统治了13年的道路,已经改变了该国的SUV领域。多年来,随着不断变化的生活方式和客户期望,Bolero进行了更新和发展,从而使其越来越受欢迎。博勒罗(Bolero)在全国各地统治着人们的道路和心态,为增强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娱乐性和冒险性而不断发展,” M&M汽车部门首席执行官Pravin Shah表示。

Bolero由2.5升柴油机提供动力,可提供62PS的功率和195Nm的峰值扭矩。该公司最近还推出了Bolero的全新皮卡变体。

Mahindra Bolero 2020完整规格价格(
前德里)起价7.98卢比排量1493
cc变速器手
动最大功率
(ps)76最大扭矩(Nm)210英
里-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