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捷豹路虎在纽约车展亮相前挑逗发现视觉概念

2020-07-16 11:53:28来源:

2014年4月16日,陆虎将在2014年纽约国际汽车展上展示其“发现愿景”概念。该概念将预览将成为Discovery SUV新系列的一部分的设计和技术。它还将首次展示捷豹路虎高级研究部门的新技术,尽管该公司没有透露有关该技术的任何进一步信息。

捷豹路虎在一次新闻发布中并未透露太多内容,但新概念将使公司的情感设计,无与伦比的功能和最终的多功能性的关键原则达到新的水平。但是预告视频(见下文)确实为我们提供了有关这辆车的一些线索。

外观设计与以前的Discovery车型具有独特的扭结屋顶。突出的肩线从大灯一直流到C柱。新设计和大胆的车轮拱罩使车辆更具运动感。该概念车可坐7人,并具有2-3-2构型,可通过向前或向后滑动第二排中央座椅来进行更改。后部带有水平尾灯的醒目Discovery徽章。中央控制台通过双旋转拨盘获得平滑精致的外观,大概一个用于地形选择器,另一个用于信息娱乐系统。仪表板看起来也收到了大量的铬。

捷豹路虎(JLR)设计总监兼首席创意官格里·麦格文(Gerry McGovern)表示:“发现在全世界都很受推崇,并因其强大的客户群而倍受喜爱。我们创建了“愿景概念”,以分享路虎新发现时代的精髓,并首次提出令人信服的相关新设计方向,以情感的方式与今天和明天的客户建立联系。

路虎揭示纽约新的发现时代


探索视觉概念车将在纽约国际车展上亮相大胆的新概念将展示路虎对新发现汽车系列的设计愿景捷豹路虎高级研究部门的先驱技术将首次进行预览,英国惠特利2014年4月3日?路虎将在2014年纽约国际车展上展示其对高端休闲SUV新车系列的设计愿景。DiscoveryVision概念车将展示基于路虎情感设计关键原理构建的未来SUV系列的精髓使用以客户为中心的新先进技术将无与伦比的功能和最终的多功能性提升到新的水平。路虎设计总监兼首席创意官格里·麦戈文(Gerry McGovern)表示:“探索对于帮助建立路虎品牌的基础至关重要。它受到全世界的赞誉,并受到强大的客户群的喜爱。我们创建了“愿景概念”,以分享路虎发现新时代的精髓,并首次推出引人注目的新的,相关的设计方向,并与当今和明天的客户保持情感上的联系。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将继续在Land Rover的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页面上展开,并使用#ReadyToDiscover加入对话。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