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HMSI使用创新理念来促进安全

2020-07-16 10:53:43来源:

本田最近正在采取各种措施来促进印度的道路安全。他们在布巴内斯瓦尔(Bhubaneswar)和库塔克(Cuttack)开设了交通公园,将帮助女性在一天之内学习骑行,并且还在普里(Puri)制作了沙雕,以促进道路安全。

交通公园的主要目的是促进道路安全。他们也为儿童开展各种活动。5-8岁年龄段儿童将参加小学活动,而9至12岁年龄段儿童将使用CRF 50模型。18岁以上的骑手将接受理论培训,骑乘教练将帮助他们应对骑乘的危险。

本田在斋浦尔和德里开设了第一个公园。这些公园已为约53,000人提供了培训。本田说,人们真的很欣赏本田所做的努力,这促使他们在奥里萨邦开设了两家新公司。

本田销售与营销副总裁Yadvinder S. Guleria表示:“十多年来,本田一直在印度各地推广安全的骑行活动。基本问题不仅是基础设施,还包括道路使用者的心态。这就是为什么不能在一夜之间带来巨变的原因。它需要公司,政府和整个社会的积极参与。作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公民,本田深知其为促进道路安全做出贡献的责任,同时牢记印度的交通状况,该公园是朝着实现我们使所有2Wheeler骑手每天都养成安全骑行承诺的重要一步。”

沙雕在改变观念方面的作用不会很大,但这是一件很棒的艺术品。它是由Padma Shree获奖者Sudarsan Pattanaik制造的。将近10吨沙子用于制作9英尺高和22英尺宽的雕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