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起亚与欧洲央行扩大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官方汽车合作伙伴

2020-07-27 16:53:49来源:

起亚汽车(英国)有限公司将成为英格兰和威尔士板球委员会(ECB)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并将继续与该运动保持长期的联系。

起亚与板球的第一次联系始于2010年,当时该品牌成为萨里郡板球俱乐部和起亚椭圆形的俱乐部和地面赞助商。它也是起亚超级联赛的首届冠名赞助商,也是英格兰女队的第一个官方合作伙伴。

欧洲央行商务总监罗伯·卡尔德说:“起亚通过其现有的合作伙伴关系在该国板球运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国际和国内的板球比赛和女子比赛中都占有一席之地。

“在即将到来的激动人心的国际板球盛夏之际,我们很高兴将与起亚的关系扩展到所有国际男子和女子比赛。他们对这项运动的热情和进取的视野与我们创新和发展游戏的计划完全吻合。”

起亚汽车(英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David Hilbert说:“我们很高兴成为欧洲央行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从而进一步加强了我们与这项运动的关系。面对印度和巴基斯坦的测试系列赛,接着是2019年的灰烬赛,对于板球而言,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期待继续成为板球的一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