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戴姆勒签署110亿欧元信贷额度协议

2020-07-27 18:52:59来源:

2018年7月23日,戴姆勒股份公司(股票代码DAI)与国际银行财团达成110亿欧元的银团授信额度。信用额度为五年,有两个扩展选项,因此可为公司提供财务灵活性,直至2025年。由于有利的市场环境,现有信贷额度过早扩大。这项交易以明显改善的条件达成,并且大大超额认购。由于良好的信用环境和戴姆勒良好的信用评级,尽管新信用额度较高,但要为其支付的承诺费用较低。

“对这一信贷额度的强烈需求以及对我们而言有吸引力的条件表明,戴姆勒在银行界享有很高的声誉,银行对我们的战略以及公司的进一步发展表示信任,”董事会成员Bodo Uebber说。戴姆勒股份公司负责财务和控制以及戴姆勒金融服务的管理层。“我们在动荡的环境中充分利用了有利条件,并通过尽早更新现有信贷额度创造了长期的流动性缓冲。”

由来自欧洲,亚洲和美洲的40多家银行组成的广泛联盟反映了戴姆勒业务的全球定位。

戴姆勒不打算利用信贷额度。它仅用于始终确保足够的财务灵活性。签署该协议后,戴姆勒提前终止了现有的90亿欧元银团信贷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