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沃尔沃汽车将Google Assistant,Google Play商店和Google Maps嵌入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

2020-07-27 16:55:08来源:

高档汽车制造商沃尔沃汽车公司(Volvo Cars)今天宣布,它正在与Google合作,将语音控制的Google Assistant,Google Play商店,Google Maps和其他Google服务嵌入到基于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的下一代Sensus信息娱乐系统中。

沃尔沃汽车与Google的预期合作伙伴关系将进一步改善沃尔沃客户与汽车互动和互动的方式。由Google和沃尔沃汽车公司开发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已嵌入到汽车中,此外,Google Play商店还提供了数千种其他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已针对基于Android的汽车信息娱乐系统进行了优化和调整。

由于下一代Sensus将在Android上运行,因此新的应用程序和软件更新将实时可用并可以自动应用。这使未来的沃尔沃汽车能够对客户需求做出反应,并为驾驶员提供最新信息和预测服务。

沃尔沃汽车研发高级副总裁Henrik Green表示:“将Google服务引入沃尔沃汽车将加快连接性创新,并促进我们在应用程序和互联服务方面的发展。“很快,沃尔沃司机将可以直接访问成千上万的车载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使日常生活更轻松,并且互联的车载体验更加令人愉悦。”

Google助手为汽车提供了中央语音界面,允许驾驶员控制诸如空调之类的汽车功能,并使用应用程序播放音乐和发送消息。这种集成有助于减少驾驶员的注意力,帮助驾驶员时刻保持关注。

Google地图还将使下一代Sensus能够实时提供刷新的地图和路况数据,从而使驾驶员随时了解即将来临的路况,并主动建议替代路线。

今天的宣布建立在沃尔沃汽车与谷歌之间的战略关系的基础上,该关系始于2017年,当时沃尔沃汽车宣布其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将基于谷歌的Android平台。第一个基于Android的系统计划在几年后启动。

沃尔沃汽车致力于与第三方建立战略关系,以扩大向沃尔沃客户提供的联网服务的范围,从而迎接当前汽车行业正在遭受的破坏。

该公司还利用其不断壮大的软件工程师力量,继续在沃尔沃汽车集团内部开发自己的应用程序,软件和关联服务。

亨里克·格林说:“将与Googl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是沃尔沃汽车的重要战略联盟。”“ Android平台,Google服务以及Google与内部和全球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的合作关系将帮助我们进一步改善沃尔沃汽车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