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记录Citaro的订单:梅赛德斯·奔驰将为柏林人(BVG)提供多达950辆城市公交车

2020-07-27 15:55:11来源:

最畅销的Citaro城市公交车有史以来最大的单笔订单,以及德国运输运营商有史以来最大的订单:Berliner Verkehrsbetriebe(BVG)将在未来交付多达950辆这些梅赛德斯-奔驰城市公交车年份。

灵活的订单:柏林多达600辆铰接式和独奏巴士

戴姆勒客车负责人TillOberwörder热情地说道:“来自柏林的订单是最畅销的城市公交车的又一重大成功。令我感到高兴的是,清洁安全的Citaro赢得了我们长期的客户BVG,并因此参与了使首都的出行更加高效和可持续的过程。”

戴姆勒客车公司与德国首都运输运营商之间的框架协议分为600辆铰接式客车和最多350辆单独的客车。Berliner Verkehrsbetriebe(BVG)在未来几年将陆续取消城市公交车。

该协议具有高度的灵活性。不存在收货的义务。所有Citaros均根据最新的欧洲排放指令配备了高效且低排放的发动机。

BVG:每年有1400辆巴士运送4.41亿乘客

Berliner Verkehrsbetriebe BVG在154条公交路线上部署了约1400辆公交车,其中包括近1000辆单独和铰接式公交车。总数中有300多个已经搭载了梅赛德斯星。去年,BVG的公共汽车运送了4.41亿人次。梅赛德斯-奔驰及其前身品牌的公共汽车在柏林有着悠久的传统:基于戴姆勒的公交车早在1905年就已在德国首都的道路上行驶,它是当今柏林人Verkehrsbetriebe(BVG)的前身“ Allgemeine Berliner Omnibus Aktien Gesellschaft”(ABOAG)的服务。

全球最畅销的梅赛德斯-奔驰Citaro:在各个方面保持领先

Citaro的总销量超过5万辆,是世界上最畅销的城市客车。在欧洲,几乎所有国家和主要城市都在使用该服务。第二代于1997年首次推出,并于2011年推出。范围包括独奏和铰接式公共汽车,城市和乡村服务车辆以及低入场的Citaro LE。四轴大容量CapaCity公交车也基于Citaro.Citaro在许多方面代表了其车辆类别的基准。例如,2012年,它成为第一款符合欧VI排放标准的城市客车,至今仍是最严格的标准。尽管Citaro的销售数字飙升,但它仍然没有停滞不前:最新的发展是经济的Citaro混合动力车和具有出色性能特征的全电动Citaro。后者将在今年内投入批量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