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20年纯电动欧宝Corsa被发现

2020-05-12 13:45:38来源:

下一代欧宝Corsa的官方图片已经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前几个月出现在网上。

由法国网站L“ Automobile杂志泄露的图片,首次展示了当欧洲畅销书于今年9月发布时,欧宝Corsa将如何呈现。

第六代Corsa是在标致雪铁龙(PSA)的所有权下开发的,其概念最初是围绕通用汽车平台设计,开发和设计的,但在最后一刻改用PSA CMP架构之前,它的概念一直困扰着人们。

该合作伙伴关系与2019年标致208一起开发,使欧宝从一开始就提供纯电动版本,因为已经为电池动力开发了更先进的PSA基础。

欧宝Corsa-e(如图)将配备一个5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和一个可输出100kW功率的电动机。每次充电之间,小型插件可以覆盖340公里。

充电时间应与最近发布的标致e-208相同,仅需30分钟即可充值80%,但仅在使用功能强大的100kW快速充电器时才可以。

就传统汽油和柴油而言,欧宝将提供1.2升PureTech三缸汽油和新型1.5升涡轮柴油。

PSA CMP平台比旧的GM平台轻巧,结实,最大可减轻108公斤的重量-考虑到欧宝的小巧尺寸,令人印象深刻。

欧宝已经透露,很多新技术将成为其小型产品的头条新闻,包括IntelliLux Matrix LED前大灯,以及从泄漏图片的外观来看,全数字仪表板,大型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更高档的外观和感觉。

甚至还有很多标致开关设备,暗示了它与208的紧密连接。

在其他地方,泄露的照片显示,Corsa的长度将增加40mm,宽度将增加18mm,这将释放机舱内更多的空间,并提供309升的后备箱。

欧宝Corsa计划于2020年初在欧洲发售,如果在这里重新推出欧元品牌,欧宝Corsa可能有一天返回澳大利亚。

如果重新出现,Corsa将从Barina留下的空隙中受益,因为在澳大利亚发售了30多年后,它在2018年9月被Holden抛下之后被Holden抛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