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TVS从本月开始推出BSVI模型-Apache,Ntorq还是Jupiter?

2020-07-27 18:54:11来源:

TVS将在本月初推出其首批BSVI两轮车,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进行扩展

TVS汽车公司上个月在国内总共注册了2,52,684辆汽车,而去年同期为3,38,988辆,同比增长略高于25%。然而,它的环比增长3.92%,因为2018年10月的销量为2,43,163套。对于两轮车行业来说,节日期间正好是一个更好的时机,因为它正面临着到2019年的数量危机。

凭借诱人的折扣和优惠,制造商已经能够在10月份收回销量,并且这种趋势可能在未来几个月继续。此外,他们正准备加入符合BSVI的摩托车和踏板车,TVS将从本月开始推出符合更严格排放标准的车型。

TVS的董事兼首席执行官K N Radhakrishnan已经证实了这一点。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他告诉他的公司将从本月初开始介绍BSVI模型,并开始将其提供给国内市场。他重申“ ..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将完全将BS-VI的产品推向市场,以便我们能够主动删除所有BS-IV。”

他解释说,TVS保留大约五个星期的远期销售库存,而基于Hosur的品牌已准备好在2020年3月31日截止日期前完成。有关本月哪些摩托车或踏板车将获得BSVI发动机的细节尚未透露,我们可以预期价格会大幅上涨,但尚无确切信息,最畅销的Apache系列可能排在第一位。

从本月开始,不仅是TVS,而且Yamaha的印度部门也正在将BSVI机器推向市场。TVS最近推出了配备蓝牙功能的Apache RTR 200 4V,目标是在节日期间增加销量。旗舰RR310不久前也推出了更新,并增加了防滑辅助离合器作为标准功能。

借助谍照,2020年TVS Apache RTR 160 4V及其更大的200 cc兄弟姐妹应该随BSVI引擎进行功能更新。由于Bajaj Auto的Chetak EV计划于2020年1月交付,我们可以期望TVS参加该聚会并在明年初的某个时候公布其电气化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