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捷豹推出四缸F型

2020-06-02 09:46:42来源:

捷豹(Jaguar)推出了F型系列的新切入点,其跑车采用了四缸发动机。

该品牌自己的“ Ingenium”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将在今年与F型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中现有的增压3.0升V6和5.0升V8发动机一起使用。

新车型的起价为107,300美元,外加双门轿跑车的公路成本,比基本级别的V6车型便宜约12,000美元,几乎是捷豹高端F-Type SVR双门轿跑车定价的三分之一。

新发动机使用双涡管涡轮增压器产生221kW和400Nm的功率,是捷豹历史上最强劲的四缸发动机。

尽管与250kW和280kW V6版本相比,它的呼gr声可能不足,但该新模型仍能够在5.7秒内加速至100km / h,最高时速仅为250km / h。

使用7.2L / 100km的燃油,捷豹跑车系列中最高效的车型将仅配备驱动后轮的八速自动变速器。

新机器比V6 F-Type轻52公斤,这在压入动作时应使其更具敏捷性。

也就是说,它听起来不像捷豹的增压双门轿跑车那么凶猛,双门轿跑车是道路上最喧闹的汽车之一。

捷豹的最新F型系列现在提供了带有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的前向立体摄像头系统,这些系统增加了其安全功能。

新的四缸版本将于2017年第四季度在当地上市。

有关所有奥迪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