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未来的机动性和人类需求激发了巴斯夫2018-19年汽车色彩趋势

2020-07-27 17:54:00来源:

在当今世界,技术不断模糊现实与人工之间的界限的过程中,保持真实性的需求是巴斯夫2018-19汽车色彩趋势主题“保持真实”的原动力。

随着诸如人工智能,自动驾驶和机器人工业化之类的创新盛行,回归人类要素-人们的需求和情感-变得越来越重要。巴斯夫涂料部门的设计师将这些观察结果转化为用于汽车表面的65种颜色的集合。

深色,蓝色和复杂效果代表了技术的无处不在

数字化的进步使技术变得越来越不可见,与现实更加紧密地交织在一起。增强现实应用程序和可简化日常生活的智能设备将真实世界与数字世界融为一体。与现实世界相比,人们似乎在在线平台上花费更多的时间来追求完美的社交媒体。这种无所不在的技术反映在汽车色彩趋势中。灰色和蓝色阴影是该系列的重点。消色差色彩与复杂的效果相结合,添加了丰富多彩的自然色调,代表了现实与虚拟世界的融合。蓝色色调–反映了屏幕和数字光的颜色–显示为强烈的饱和色。自然的纹理和色彩效果象征着在虚拟世界中对人类品质的追求。

换挡功能–新的出行概念将影响颜色选择

汽车共享的概念,乘车服务和自动驾驶将使汽车的功能从个人拥有的物品转变为更加公共的交通方式。对于设计用于共享的汽车,具有普遍吸引力的颜色托盘将发挥重要作用。趋势收集显示出精致的纹理和复杂的效果如何使每种颜色真正独特。

此外,巴斯夫还通过不断开发功能性色彩来应对未来的移动性。该系列的精选颜色具有涂层系统,可减轻车辆表面的热量积聚,从而减少车内温度的升高。进一步的创新包括具有最先进功能的色彩,增加反射率以增强LiDAR可检测性,同时又不损害其美观性。

EMEA –城市空间中的生活

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城市空间的使用正在发生变化,大都市地区的实际场所变得越来越重要。这在商店,博物馆和饭店等半公共场所的创新设计概念中得到了体现。当空间本身变成一种体验时,产品变得不再那么重要。它邀请数字游牧民族坐下来呆一会儿。同时,出现了如何面对如此多的虚拟产品吸引注意力的问题。从智能手机查找什么值得一试?一个答案可能是粗糙的建筑元素,在某些情况下会让人联想到古老的印象。形式和材料并没有创造舒适和豪华的氛围,而是越来越显示出笔直的边缘。

这些趋势反映在EMEA的颜色范围内。灰色细微差别代表都市性。结合触觉效果,它们建立在可以真实体验的意义上。灰白色的“大白兰地”(Grand Blanc)具有粗糙的质感以及与混凝土的结合,暗示着城市空间中的生活。清漆中包含的效果颗粒突出了汽车作为情感产品的特殊性。“都市主义者”是深灰色的金属无烟煤,代表着人类与科技的融合。明显的金属效果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反射,并唤起人们对注意力的渴望。

亚太地区-追求真实生活中的质量

亚太地区的人们与技术有着矛盾的关系。他们自由地将其个人数据提供给使日常生活更加便利的公司,并通过人工智能将情感纽带绑定到机器上。同时,人们与现实生活中的接触和体验的渴望重塑了城市中的公共空间。灰色矛盾性是一种耀眼的金属灰色,代表着高性能技术在日常生活中的融合。它通过连接到现实世界的可靠翻牌平衡。

北美–拓展色彩视野

拆除公共英雄为新的偶像腾出了空间。瑕疵被接受为人类的一部分,并且庆祝多样性。对科学特别是太空旅行的一种新的热情吸引了人们对遥远世界的关注。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的联系以及地球与空间的关系,以巴斯夫在北美的主要色彩Atomium Sky捕捉,深蓝色饱和度中等,过渡到更柔和的半透明色调放牧的角度。颜色散发着俏皮气息,展现出一种未来主义精神和前瞻性思维。这是巴斯夫连续第二年在北美地区选择蓝色作为其主要颜色,这是其在该地区日益重要的结果。

南美–经典色彩空间的转型

南美的颜色为该地区的多样性提供了视觉上的联系。汽车市场上最流行的两个色彩空间(黑色和白色)已转变成优雅的折衷汽车涂层。该地区的主要色彩Coriolis Force体现了对代代相传的传统手工艺和知识的关心和尊重。深色调散发着奢华的效果,这是通过使用带红色的金片制成的。在强光源下,它为该区域创造了真正的美感。

涂料部门的色彩专业知识

巴斯夫涂料部门的设计师观察技术和社会的变化,并将其作为深入研究未来趋势的灵感和起点。每年,他们将发现和预测转化为65种新颜色的集合,这些颜色反映了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亚太地区(AP)和北美(NA)地区的全球趋势和发展。

关于巴斯夫涂料部门

巴斯夫涂料部门是全球创新,可持续汽车OEM和修补漆,装饰漆以及金属,塑料和玻璃基材的应用表面处理的开发,生产和营销的全球专家。该产品组合通过旨在开拓新市场和新业务的“超越涂料创新”计划完成。我们创建先进的性能解决方案,并提高性能,设计和新应用程序,以满足我们合作伙伴在全球范围内的需求。巴斯夫通过在欧洲,北美,南美和亚太地区建立协作网络,共享跨学科团队和全球团队的技能,知识和资源,以使客户受益。2017年,涂料业务部全球销售额约为39.7亿欧元。

解决方案超出您的想象–巴斯夫涂料。有关巴斯夫涂料部门及其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asf-coatings.com。

关于巴斯夫

在巴斯夫,我们为可持续发展创造化学。我们将经济成功与环境保护和社会责任相结合。巴斯夫集团拥有超过115,000名员工,致力于为几乎所有行业和几乎世界每个国家的客户成功做出贡献。我们的投资组合分为五个部分:化学品,功能产品,功能材料和解决方案,农业解决方案以及石油和天然气。巴斯夫2017年创造了645亿欧元的销售额。巴斯夫股票在法兰克福(BAS),伦敦(BFA)和苏黎世(BAS)的证券交易所交易。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asf.com。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