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另一辆电动皮卡车来了……

2020-07-04 14:54:29来源:

特斯拉Cyber​​truck和Rivian R1T的新竞争对手将在今年推出,与这两款产品一样,它将首先在美国上市。但不要排除澳大利亚的争执。

前电动汽车初创公司Fisker将于今年年底推出新品牌Karma Automotive的电动皮具。

先前因一家公司倒闭,现在由中国汽车用品公司万向集团(Wanxiang Group)拥有的复兴的电动汽车品牌表示,它将生产电动汽车,以接替特斯拉的Cyber​​truck和Rivian即将推出的R1T(均定于澳大利亚)以及福特和通用汽车未来的电动皮卡(后者的品牌为悍马)。

根据彭博社的一份报告,新任命的首席运营官凯文·帕夫洛夫说,K玛将在自己的汽车中生产一种更加主流的汽车,与目前零售价为135,000美元的Revero不同。它必须比其便宜得多才能与特斯拉的40,000美元的Cyber​​truck竞争,而且Revero去年在美国仅售出1000辆,这几乎不是家喻户晓的名字。

以前,菲斯克汽车公司已采取措施将其电动汽车带到澳大利亚,而新的ute可能会在这里找到自己的路。从提供的概念渲染来看,汽车看起来将比实际生活更具生活方式,而后部只有一个短托盘。但是电动机的输出可能会给它带来巨大的牵引力和有效负载能力。

根据帕夫洛夫的说法,Karma ute下方的平台将是一种新型的全轮驱动电动结构,并将产生更多的模型,例如“高端”运动型多功能车。尽管该公司是中国人所有,但该产品将在Karma Automotive的南加州生产工厂内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