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上汽大通MAXUS T70新品将于12月7日发布

2020-12-04 16:25:59来源:汽车之家

上汽大通皮卡又要“上新”了。近日,我们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上汽大通MAXUS将于12月7日发布5款皮卡家族新产品,除了2021款T70汽油版、2021款T70柴油版两款升级产品,还将推出T70电动版、T70旅行版、T70越野版等全新皮卡,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MAXUS T70 2020款 2.0T柴油自动两驱澳洲版长厢高底盘

近来,凭借“商乘并举”、“C2B定制化”、“国内国外同步发力”等特点,上汽大通MAXUS销量也不断上涨。最新数据显示,上汽大通MAXUS 11月销量达17977辆,创下月度销量新高,其中上汽大通MAXUS皮卡家族11月月销4462辆,同比增长131.43%,而上汽大通MAXUS T70(参数|询价)凭借外观时尚新颖、动力强劲、较丰富的安全与智能配置也为品牌销量做出不少贡献。

截止目前,上汽大通MAXUS皮卡上市仅3年,已远销全球48个国家与地区。今年11月,上汽大通MAXUS海外销量超5573辆,创下海外市场月度销量新高,其中在澳新市场11月销售2786辆车,智利市场11月销售破千。

编辑点评:

“定制化、智能化、国际化、年轻化”一直是上汽大通MAXUS致力于打造的品牌形象,而在皮卡领域,其也希望将这些特点结合,进一步升级皮卡在乘用方面的价值,颠覆传统皮卡的“粗汉”刻板印象,满足不同用户对皮卡的使用需求,这一定程度上也带动了国内皮卡市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