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特斯拉在美国开设三家新经销店

2020-04-29 19:46:38来源:

特斯拉的经销店旨在展示驾驶电动汽车的好处以及特斯拉的先进技术。Tesla的经销权包括动手展品,交互式触摸屏体验以及设计中心,客户可以在其中配置自己的Tesla车辆。

11月5日,特斯拉Bellevue广场在华盛顿州Bellevue的豪华购物中心开业。该商店将展示S型原型和传动系统组件。

特斯拉将于11月12日在芝加哥的奥克布鲁克中心开业,并于11月18日在加利福尼亚州著名的时尚岛纽波特海滩开业。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的经销商增加了特斯拉在服务中心已经在维修特斯拉车辆的地区的存在,使这三个地点成为理想选择。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正在重新设计人们的购车方式,其商店旨在吸引并告知潜在客户。”“特斯拉商店位于人流密集的地点,旨在向人们介绍特斯拉的先进电动汽车技术,并展示电动驾驶的好处。特斯拉商店为今天的Model S的销售奠定了基础,而明天的电动汽车则越来越便宜。”

新型Model S轿车可容纳5名成人和2名儿童。您可以订购160、230或300英里范围的三种不同的电池组选件。充电方便,因为它可以使用任何常规的插座。由于没有内燃发动机或笨重的变速器,因此Model S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和载货空间。它甚至在引擎盖下有一个行李箱。内饰采用17英寸触摸屏,具有无线连接功能,可进行流媒体广播,网络浏览和导航。Model S已经有6,000位热切的购买者预订。对客户的交付应在2012年的某个时候开始。

特斯拉是为数不多的纯粹致力于开发电动汽车的公司之一。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名字来源于著名的电气工程师,天才和爱迪生的竞争对手Nikola Tesla。特斯拉(Tesla)试图使电动汽车更受大众欢迎。它控制从构思和车辆设计到客户交付的整个过程,从而为产品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创建了很高的标准。自2008年以来,特斯拉一直在销售Roadster,这是一款2座超级跑车,可在不到4秒的时间内加速至0-60mph。他们已经建造了1,800辆敞篷跑车。特斯拉还是该行业电动汽车动力总成组件的供应商。该公司为丰田和戴姆勒的电动汽车提供电池和动力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