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安德森的座位获得道路补助金的最大份额

2020-05-31 09:45:27来源:

联邦政府新的16亿澳元道路一揽子计划将给农村议会带来巨大的意外收获,包括副总理安德森先生当选者,他们将在新南威尔士州获得最大的资金份额。

昨晚发布的数据显示,在他的西北部庞大选区中的19个理事会将在四年中分配给新南威尔士州的3.4亿澳元中,总共获得4200万澳元。

新南威尔士州选民最少的一笔钱将是在巴顿的工党控制下,这两个议会分别是科加拉和罗克代尔,将总共获得210万澳元。

总理霍华德昨天宣布了该一揽子计划,驳回了工党声称其涉嫌在联盟席位中进行猪肉禁运的指控。

他说,各州内部的理事会拨款是根据工党在政府任职时成立的州拨款委员会采用的公式确定的。

该公式考虑到了理事会区域的人口及其道路的长度。

霍华德说:“换句话说,这笔钱将根据工党的公式在每个州内分配。”

最近几周,大部分洪水发生在安德森先生在吉迪尔(Gwydir)的所在地。不过,他昨天表示,在水下修路的资金将来自单独的救灾安排。

工党不会对在安德森先生席位上的议会分配问题发表评论,但是工党将在对详细分配数字进行审查之前,将对是否有猪肉桶参与国家分配做出保留判断。

该计划包括8.5亿美元用于农村议会,3.5亿美元用于城市议会在农村道路上的支出。

新州将获得最大份额-3.4亿澳元-其次是维多利亚州和昆士兰州-分别为2.5亿澳元。

四年内将另外花费4亿美元,用于国家高速公路和大都市区的主要道路。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对此表示欢迎,但拒绝了霍华德先生的要求,称新南威尔士州每年已经在当地道路上花费了1.2亿澳元。

该包装的设计目的是消除运动中的热量,以冻结燃料消费税,并减轻对高汽油价格的担忧。

全国农民联合会和澳大利亚汽车协会都表示欢迎这笔钱,但这不会阻止他们争取冻结燃油消费税。

NFF主席Ian Donges先生说:“这不会改变我们对汽油价格的看法。那是一个单独的问题,我们将继续讨论。

AAA说,如果计划在2月份提高消费税,那么在GST的第一年,驾车者将多缴4税。

澳大利亚地方政府协会在过去的四年中一直在寻求24亿澳元的资金,但表示这笔钱不足以完全维护公路网。

这条道路的宣布是政府宣布的一系列运输计划中的第一项,其中包括将连接M5,M4和M2高速公路的西悉尼轨道的批准。

但是由于反映了政府在决定悉尼未来的航空和公路运输需求方面的困难,霍华德先生放弃了他的坚定承诺,即在圣诞节前宣布对悉尼第二机场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