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某些克莱斯勒V-6需要维修

2020-04-02 10:46:37来源:

据《汽车新闻》报道,由于气缸盖损坏,约有1,300辆新的克莱斯勒,道奇,吉普和拉姆品牌的汽车正在克莱斯勒经销店内等待维修。

该贸易出版物报道,克莱斯勒制造的3.6升V-6发动机(也称为Pentastar V-6)中有一小部分的气缸盖有缺陷。汽缸盖从发动机缸体进排气,并将燃料输送到汽缸并覆盖燃烧室。克莱斯勒设计了一个新的气缸盖,并将在遇到问题的某些车辆上更换该单元。

克莱斯勒发烧友网站Allpar称,6月,汽缸盖问题出现了,当时多家经销商报告说一些配备V-6的克莱斯勒汽车正在经历早期汽缸盖故障。在Allpar论坛上,一些新克莱斯勒车主的车主报告说,在仅行驶3,000英里后,发生了气缸失火,发动机检查灯照明和熄火的情况,这大概与气缸盖损坏有关。在论坛上,有关汽缸盖问题的报道最多的是2012年的吉普牧马人,该车在模型年收到了新的Pentastar V-6。

五角星是克莱斯勒在2012年生产的汽车和跨界车中唯一的V-6发动机。Allpar说,2012年的Ram 1500和2012年的Jeep Liberty配备了3.7升V-6发动机,但Pentastar即将在2013款车型中亮相。据《汽车新闻》报道,V-6具有罕见的气缸盖设计,其中排气通道合并为一个出口,而大多数发动机的气缸盖中具有多个排气通道。

据《汽车新闻》报道,克莱斯勒平均每周更换气缸盖需要500多个新服务请求。实际上,对新气缸盖的需求增长如此之快,克莱斯勒无法跟上它的步伐。 《汽车新闻》说,目前有大约1300辆汽车积压。该出版物报道说,已经在大约7500辆克莱斯勒V-6中发现了这个问题,并且可能还会更多。贸易出版物称,克莱斯勒在修理有缺陷的电动机时向业主免费出租。

克莱斯勒拒绝描述汽缸盖问题的全部性质或将其修复到《汽车新闻》的方法。每辆新车的动力总成保修将涵盖汽缸盖固定装置。

相关经销商维修Pentastars(汽车新闻)罕见Pentastar问题(Allpar)克莱斯勒详细介绍了2012年吉普,道奇,菲亚特汽车的未来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