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汽车制造商将矛头指向智能手机

2020-07-09 13:53:35来源:

美国的汽车制造商将争辩说,智能手机和便携式GPS制造商应纳入美国政府打击与技术相关的驾驶员注意力分散的新努力中。

拟议的联邦关于车载技术的准则是交通部听证会的主题,要求汽车制造商阻止驾驶员将地址插入导航系统或浏览Web。但是,驾驶员无法将设备带入他们的汽车中。

那个没有工业驾驶安全准则的,经过筛选的便携式便携式设备是否无关紧要?宝马工程副总裁汤姆·巴洛加(Tom Baloga)问。

交通部长雷·拉胡德(Ray LaHood)说,确实没有。他说,这些指导方针是他反对打扰驾驶的敲打声的延续,这导致他上任以来已经通过了超过25项反对发短信的州法律。

拉胡德说,我们的想法是人们不应被任何事情分散注意力。

Baloga和其他汽车行业发言人认为,一些驾驶员将转向他们的移动设备,以获取他们无法从汽车中获得的信息。

例如,驾驶员可以随意放置在任何地方的GPS设备在驾驶时可以自由使用,而内置导航系统则有严格的限制。联邦提案反映了十年前汽车制造商联盟起草的自愿性准则。

但是,联盟汽车安全副总裁罗布·斯特拉斯堡(Rob Strassburger)计划告诉监管机构,必须同时解决移动设备问题,而不是按计划在汽车行业准则最终制定之后。

他说,使无线行业参与行业分心指南的早期努力失败了:他们闲逛了一会儿,然后消失了。

无线协会CTIA表示,它鼓励其成员开发安全的驾驶工具,包括在驾驶时禁用手机的工具。

包括本田在内的所有大型汽车制造商的联盟成员都同意遵守其准则,该准则要求仪表板任务的时间不得超过10秒。

联邦提案将这一间隔缩短为六秒,并锁定了导航输入和Web浏览。

消费者报告汽车测试中心高级总监戴维•坎普特(David Champion)称,联邦指导方针是非常好的第一步,并计划敦促政府根据汽车的干扰程度对其进行评分。

他说,自2000年代初以来,该杂志就一直担心仪表盘控件过于复杂。

LaHood发言人贾斯汀·尼斯利(Justin Nisly)表示,运输部将在拥有必要数据时处理移动设备。

今日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