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三叉戟声称爱思尼柴油跑车可行驶3200公里

2020-07-03 13:53:18来源:

Trident Sportcars展示了其Iceni柴油跑车,称其为地球上同类车型中最快,最省油的车辆。

推出了其他两种型号,分别是麦格纳(Magna)后备箱和文图拉(Ventura)庄园,Iceni现已限量发售,三种型号的价格都在96,000英镑起。

所有型号均由6.6升V8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已调整为可在生物柴油或石蜡和煤油上运行),其标准形式可产生295kW的动力和近950Nm的扭矩(在110 km / h的转速下,发动机正在旋转仅980rpm)。根据Trident的说法,Iceni将在不到四秒钟的时间内达到96公里/小时的速度。

但是,三叉戟Iceni真正令人惊讶的是,该品牌声称它将在一罐生物柴油(平均4.1L / 100km)中行驶3000公里(3200公里)以上。那是从悉尼到阿德莱德(回程)然后几乎回到瓦格的等效距离。

Trident Iceni运行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备真皮运动座椅,带导航功能的触摸屏以及通过四个升级规格(Track,Premium,Performance和Luxury)提供的许多其他选项。

根据Trident的说法,它将向全球(包括澳大利亚)的买家提供其全部产品,但是要在澳大利亚注册这样的车辆可能会令人头疼。

Trident的名称自1966年以来一直存在,直到1970年代都生产跑车。它的现任所有者在2005年购买了该品牌,并在2005年展示了当前外观之前,于2005年展示了其首个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