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自2019年7月起出厂的汽车将配备高安全性车牌

2020-07-20 08:54:07来源:

公路运输部长Nitin Gadkari表示,汽车制造商现在将不得不在工厂为汽车配备高安全性的车牌。一旦汽车的注册过程完成,注册编号的压印将在经销商一级进行。该做法将于2019年7月1日生效,并将取代每个州从一些指定供应商那里购买这些车牌的地区级区域运输办公室的当前趋势。

政府希望这项裁决将提高安全性,并将这些高安全性车牌的价格从目前的800卢比降低至40,000卢比,因为汽车制造商现在将批量购买这些车牌。车牌价格将包含在汽车成本中,但如果该裁决也涵盖两轮车和商用车,则没有提及。

公路运输和公路联盟部长Nitin Gadkari在2017年SIAM大会上致辞

高安全性的牌照牌具有统一的外观,并具有内置的安全功能,例如防篡改,具有自毁功能的标贴以及汽车的底盘和发动机编号。这些板也难以复制,从而阻止了盗窃。

该公告是政府发布的一系列最新裁决,旨在提高制造商和购买者之间的安全意识,并改善印度道路的可怜安全记录。道路运输部表示,2018年7月之后制造的所有汽车都必须强制配备驾驶员侧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和当汽车超过80公里/小时时的速度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