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凭借强劲的简历销售和推出新款Fiesta车型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2020-07-25 15:55:16来源:

福特汽车的总销量超过59,000,这是英国市场领导者录得强劲的CV销售和零售汽车销售加速的原因,同时推出了其他全新的嘉年华车型。

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今天发布的9月份销售数据重点包括:

2017年9月重点:

福特汽车总销量59,507福特汽车总销量份额为12.3%,比最接近的竞争对手领先Fiesta领先的零售量高3.5个百分点,其中嘉年华和福克斯分别占总销量的第三和第四位。销售额是最接近竞争对手的两倍以上

2017年第三季度亮点:

福特汽车总销量327,886福特继续保持其零售车销量领先地位-如果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福特汽车的商用车销量进一步扩大,则比2016年同期增长3.9%,领先3.8个百分点。

福特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安迪·巴拉特(Andy Barratt)说:“福特的销售得益于我们全面的报废计划,自上个月推出以来,共报废了5,000多辆汽车。我们看到大约50%的顾客来自其他品牌,其中新的嘉年华是最受欢迎的购买。”

新款嘉年华仅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仅使用Zetec和Titanium衍生产品,今年秋天将加入运动型ST-Line和顶级Vignale变体,备受期待的ST和将于明年推出的全新Active Crossover。

根据SMMT官方数据,英国2016年9月汽车销量较2016年9月下降9.3%,至426170辆。福特在9月售出39,696辆汽车,领先于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3,364辆。

福特仍然是零售车销售的明确领导者,最能准确反映私人购买者的偏好。福特9月份的零售车销售份额仍为10.3%,与去年同期相当,比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高2.5个百分点。

福特嘉年华已连续八年成为英国最畅销汽车,它一直保持着这一领先地位,今年迄今为止的销量为75,814辆,市场份额为3.6%,比其市场份额高0.8个百分点。最近的竞争对手。嘉年华在9月份的英国零售销售方面也排名第一,登记了9,036个,比最接近的竞争对手领先1.6个百分点。

嘉年华(1st),B-MAX(3rd),Focus(2nd),C-MAX(2nd),EcoSport(6th),Kuga(3rd)和Galaxy(1st)证明了福特车型系列的强度和广度。 )在9月的细分受众群顶部或顶部均具有特色。特别是Kuga在该细分市场中表现出色,与2016年9月相比增长了近50%。

与2016年9月相比,9月份英国轻型商用车销量下降了4.2%,至57,368。迄今为止,福特的商用车市场份额为32.3%,高于2016年同期的30.8%。

福特商用车的销售由行业领先的福特全顺海关(Ford Transit Custom)领导,9月份的销量为8,892辆,年初至今的销量从39,480辆增长至40,760辆,增长了3.2%。

福特在商用车零售和净车队销售方面处于领先地位,9月份的零售额增长了17.4%,与2016年相比增长了21.2%。

Transit Connect,Transit Custom,Transit和Ranger分别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