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Qld探查假呼气测试丑闻

2020-07-07 08:52:55来源:

周一,昆士兰州警方可能面临纪律处分,原因是调查人员称他们在假装呼气试验以达到配额。

据《信使报》报道,昆士兰州前勤劳累的警察假装用手指或吸管堵塞设备上的气孔,导致酒精读数为负值。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官告诉报纸,他伪造了该测试两年,目睹了数百次伪造测试,称该系统“愚蠢”。

昆士兰州警察部长朱迪·斯潘塞(Judy Spence)说,虽然警察局确实有“非官方目标”,即每年进行300万次呼气测验,但没有任何官员或警察区因未达到要求而受到惩罚。

“这些不是配额。Spence女士在布里斯班告诉记者,如果他们不按规定的数量进行测试,将不会受到任何官员的惩罚。

斯潘塞女士说,警方将对这些指控进行内部调查,由犯罪和不当行为委员会负责监督。

她说:“这些指控非常非常严重,它们导致了我们警察的廉正和诚实,显然,我们希望确保这种情况不会发生。”

警务专员鲍勃·阿特金森(Bob Atkinson)表示,任何发现伪造信息的人员都可能受到纪律处分。

阿特金森说:“如果他们(军官)没有时间进行这项测试,人们应该这么说-如果是这样,没有人会受到惩罚。”

“显然,任何正在或曾经在伪造数据的官员-而且还有待证明-显然(他们)将受到纪律处分。”

300万的目标是昆士兰州议会旅行安全委员会的一项建议的结果,该建议要求警察每年至少对每个昆士兰州的驾驶员进行一次呼吸测试。

委员会主席吉姆·皮尔斯(Jim Pearce)说,警方伪造测试的指控使该州的道路安全运动遭到质疑。

皮尔斯说:“这使使用的数据的完整性受到质疑。”

“我们依靠这些数据的准确性来形成我们的意见和建议。”

皮尔斯先生说,1996年制定的300万目标是为了减少酒后驾驶的人数,而不是给警察施加压力。

他说:“被发现的风险很高,但是,当然,如果出于某种原因操纵了测试制度,则将大大破坏该风险因素。”

“这意味着我们已经摆脱了很多酒后驾车者的地狱。”

反对派警察发言人罗伯·梅森(Rob Messenger)表示,该目标-不管是正式的还是不正式的-应该被取消,因为该州的警察已经资源不足。

Messenger先生说:“部长……对于她政府的警察资源不足应诚实,而交通官员一直在为达到目标而施加政治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