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丰田雅里斯1.5升采用先进的排气冷却系统

2022-02-15 17:12:13来源:

丰田雅利斯已经获得了新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比1.33升更好的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它还可以为更强大的涡轮增压装置形成基础,该单元将在丰田Gazoo Hot Hatch中具有功能。

四缸发动机可产生高达110bhp和100lb的扭矩,比输出电机高出12bhp和30lb ft。这种增加的效力使1.5升雅里斯能够加速11秒的0-62mph,比1.33升汽车更快。它还可以在17.6秒的50-75英里/小时内功率从17.6秒到75千米。旧模型占地18.8秒。

没有释放燃料消耗PS,但丰田的12%改善的要求相当于约64.5MPg的平均经济性P。旧1.33升提供57.6MPG。

丰田的新发动机符合EURO6排放标准,并设计成达到38.5%的热效率值,这在课堂的尖端中排名。该单元的高13.5:1压缩比,冷却的废气再循环(EGR)系统和扩展可变气门正时运行,可以将其从OTTO切换到ATKINSON循环,被列为对提升效率的显着贡献。

该发动机还连接到丰田的第一水冷排气歧管系统,据说在高速公路速度下巡航时升压效率。该技术减少了废气温度,使发动机能够用减少的燃料混合物运行,降低燃烧温度并改善燃料消耗和排放。

日本品牌否则揭示了1.5升的更有效版本将在稍后阶段生产,但靠近Autocar的来源建议它将形成涡轮增压的四缸单元的基础,这将为即将到来的Gazoo供电。雅里斯热舱口。

前驾驶汽车将成为福特嘉年华街道和雷诺运动CLIO的竞争对手,将在日内瓦电机展上首次亮相,并据说有超过21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