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座位英国老板:我们可以比斯柯达更好

2022-02-15 08:12:04来源:

席位英国董事理查德哈里森认为,西班牙品牌可以在2015年投资33亿欧元(2.8亿欧元)后达到更快的进£展速度。

哈里森在埃塞克斯湖畔席位的第一个购物中心商店推出了席位的第一个购物中心商店,哈里森表示,在集团开始投资其范围,设施和研发之后,大众拥有的大众车辆一年迈出了一年。

“我们就像那些有他们的第一份工作的孩子,终于贡献了家庭,”他告诉Autocar。“自投资开始以来,它发生了大约一年半。”

哈里森解释说,如莱昂和热切期待的ATECA SUV等模型充当了这种改进的催化剂。该品牌目前正在历程报告其最高的利润约为8500万£ - 这一巨大变化持续了八年的损失制作。

斯柯达在1991年的大众集团收购后,享有类似的成功转型。捷克品牌去年向客户提供了超过一百万辆汽车,打破了所有以前的记录,表明其20世纪的形象问题几乎完全被消除了。

但哈里森相信席位的更强大的起点意味着他的品牌可以长期做得更好。“座位过去没有得到很多关注,但现在这是我们真正起飞的机会,”他继续。“座位已经处于一个良好的位置[关于图像],以及Ateca和Arona在途中,我们真的很兴奋。”

ARONA是一个新的日产Juke-竞争交叉,于2017年12月被确认为推出。它遵循最近推出的ATECA SUV和全新的伊维萨岛,于7月份到期。哈里森不确定Ateca Cupra是否正在进行中,尽管最近的一辆开发车,但他确实建议更多的热门模型到期。

新湖滨商店

哈里森认为座位的新湖畔购物中心商店是品牌尝试新事物的愿望的一个例子。他说,该商店采用了类似的软销售技术作为现代和土地漫游者使用的Rockar商店,“将座位的空间放在客户已经即将到来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