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大众SEDRIC概念预览自动驾驶荚类似的车辆

2022-02-15 12:12:06来源:

Volkswagen Sedric是一个未来风格的自动驾驶车辆概念,在Geneva Motor展上揭示了。

大众汽车集团概念预览了高科技愿景,以便将未来的流动性进入下一年。

谢谢,其名称是“自动驾驶汽车”的港口,是一个像四座的豆荚。它已成为大众汽车集团的一部分的一部分,该策略是2025年计划作为本公司从传统工程主导公司的计划转换为一家专门从事集成流动性服务的基础,通过其新创建的移动解决方案打字。

被称为第一个概念汽车作为大众汽车集团内的跨品牌思想平台开发的概念,该概念已成为一种解决方案,以便在一个具有易于理解的控制概念的普遍使用的车辆中提供直观的辛勤移动性。

SEDRIC还探讨了汽车将如何在共享经济中存在,被认为是在共享平台内使用,以供多个用户使用。它被认为是一名高级大众官员的三大官员:迈克尔·莫尔,设计头部; Johann Jungwirth,首席数字人员和乌尔里希·埃里希霍恩,研发负责人。

与Volkswagen集团最近的移动服务提供商Gett的投资构思,并建立了自己的内部行动服务提供商Moia,塞特格地区汇集了未来的移动性想法,在一个紧凑的概念中,在大众概念中追求的众多移动思想传统比例和室内设计,包括方向盘和踏板等功能。

在他们的位置是一个平稳的一盒室内装饰,宽敞的四个座位,躺椅。轿六轿码通过在后轴内的电动机具有大约134bpp的电动机,并由安装在平板内的锂离子电池组驱动。这是一个左右250英里的所要求保护的范围。

在塞特里特主体的核心是一种高度现代的自主驱动系统,借鉴了大众汽车组织开发的5级技术,以便在2020年之后使用的无人驾驶汽车使用。它采用五个辛辛利雷达(光,图像,检测和测距扫描仪),与七个相机和各种雷达传感器组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