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日产首席设计师Shiro Nakamura退休

2022-02-15 16:12:04来源:

日产首席设计师Shiro Nakamura,他在包括日产Qashqai,GT-R,350Z,Juke和Leaf中的大量巨大的汽车,在本月底与制造商17年后,将退休。

Nakamura将被美国Alfonso Albaisa,52岁代替,他目前在Infiniti设计,带有Ex-BMW首席设计师Karim Habib,46,占据了他的那个荒凉的角色。

日产Qashqai如何成为交叉王之王

66岁的Nakamura于1999年由Carlos Ghosn举行到日产,日产即将走上了一个显着的转变,使其从破产的边缘到巨大的销售成功与其Qashqai模型引领交叉繁荣。

最近,Nakamura已经监督超级预算Datsun品牌的所有东西,以与日产旗舰Infiniti Marque的更具实验工作。

Nakamura更换,Albaisa,2013年加入Infiniti,并继续帮助设计QX30和QX50,以及Q80 Inspiration Car。

Habib从BMW加入日产,在那时JozefkabaćIsnow首席设计师。加拿大Habib于2012年加入了德国制造商,在今年早些时候上涨。最初传闻称他会搬到大众,但他曾加入Infiniti。

博客:为什么Shiro Nakamura将日产成为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