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7 Vauxhall Insignia炫耀旅游 - 第一张图片揭晓

2022-02-15 11:12:04来源:

在汽车在日内瓦电机展上首次亮相之前,VAUXHALL INSIGNIA Sports Tourer的第一张照片已被揭示。

基于新架构,这一新一代炫耀旅行器比它替换的模型更轻,并提供100升更多启动空间。它得到了一个带扭矩矢量的全轮驱动系统,以及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

vauxhall最新的Intellilink系统配有触摸屏和三行按钮,以及Onstar。徽章将提供一个新的“个人助理”服务,使驾驶员或乘客能够通过Onstar预订酒店。它还获得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还提供无线电话充电。

它可提供LED矩阵照明,车道保持辅助,抬头显示,以及前后加热座椅,以及加热的挡风玻璃。Vauxhall还表示,这是第一款获得活跃的铝板帽,它表示它所说的行人保护。

全轮驱动系统采用两个电控多板离合器来更换后轴差动。Flexride底盘使驾驶员能够从标准,运动或巡视模式中选择,调整阻尼器,转向,节气门响应和自动模型的变化。它可提供各种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除了行李能力不断增加,汽车比其前身略大,并获得更长的轴距。净空超过31毫米和肩部房间,25毫米,同时可以选择40/20/40折叠后排座椅,可以在按下按钮上折叠。后挡板也可以在其下面的踢球运动中打开,与无钥匙进入选项相结合。

可以添加天窗,以及带有按摩和通风功能的加热方向盘和18档可调节驾驶员座椅。

体育旅游占所有徽章的20%左右,就像沙龙一样,预计房地产的价格将密切关注出现20,299的出口价£格。它将在夏天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