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Ex-Bugatti Designer移动到现代奢侈品牌创世纪

2022-02-15 14:12:24来源:

现代奢侈品牌创世纪聘请了前布加蒂和兰博基尼设计师Alexander Selipanov作为其首席设计师。

这位33岁的老人负责Chiron(如下图)的外部设计和视觉GT概念。在此之前,他在兰博基尼工作,是创造赫卡恩的团队的一部分。

Selipanov也被Sasha的名字所知,将于1月份在欧洲的全球创世纪高级工作室开始工作。他将直接报告Genesis设计的Luc Donckerwolke。

“我真诚地兴奋了这个机会,因为它将成为我职业生涯中的一个新篇章,”俄罗斯说。“到目前为止,我一直在与成熟的品牌合作,创世纪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和令人耳目一新的挑战。”

创世纪品牌于2015年推出,作为豪华的马赛克,与宝马和梅赛德斯 - 奔驰竞争。预计到2018年将进入英国市场,并具有新的SUV模型。

“我很荣幸加入这个令人兴奋的旅程,因为它是推出奢侈品汽车品牌并成为其历史的一部分的非常罕见的机会,”Selipanov说。“随着创世纪的日益增长和好奇心,我迫不及待地等待为品牌做出贡献。”

Genisis已经为其他市场生产汽车,包括其原生韩国和美国。Marque的旗舰模型是Autocar推动的G90,最近推出了365bhpg80的运动,给宝马5系列的竞争对手的热变种。

Bugatti Chiron生产加紧达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