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7年Vauxhall Grandland X面对X-Trail和Kodiaq

2022-02-15 17:12:05来源:

Vauxhall Grandland X已在北极圈发现测试,展示即将到来的日产X-Trail对竞争对手的外观设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清晰。

尽管较厚的伪装,但汽车的较长阀杆和拳击师后部将其除了较小的Crossland X型号,它将介于上面。

该模型佩戴一个熟悉的Vauxhall格栅,可能有一个单独的水平杆,如它的较小兄弟。在后面,其后窗以一定角度坐在一定角度,以提供车载台式比例。

就像十字架X一样,祖国X与apeugeotmodel孪生。较大的Vauxhall将与法国品牌3008分享底层和一些发动机。后者汽车配有涡轮增压1.6升汽油,或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1.6和2.0升能力。

Peugeot仅在前轮驱动器中产生,但兰地德X更坚固的图像意味着可能提供两个和四轮驱动版本。它有望选择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

沃克萨尔也可能提供三排座位,为七名乘客提供空间,如其他主要竞争对手,斯柯达科迪亚克。

定价可能会反映其竞争对手,因此预计左£右22,000左右。这辆车在9月份在法兰克福电机展上首次亮相,随后不久开放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