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土地流浪者发现:我们开启每一代

2022-02-15 10:12:04来源:

Theland Roverdiscoveryhas一直在制造Solihull公司。

在它到达之前,该公司对两个奇怪的不同模型来说是最着名的,这只是发生了发生的。第一个是米德兰德制造的吉普替代品,比其创造者可以想象的更好。第二,更奢华和精致的,由其工程师匆匆设计,并由一名流浪的美国V8提供动力 - 通过创建40年仍然有效的课程来实现世界。

不是那么事情开始很好。1989年9月,法兰克福展的发现发布了一个歉意。德国人通过在9号楼躲藏在9号楼,躲避了20世纪80年代的英国汽车行业的想法,其中包括来自日本和东欧的其他也是rans。幸运的是,英国忠诚的驾驶新闻展示了它的勇气,通过吸引着土地罗波特的新“休闲车”和人群蜂拥而至其下一个公开郊游:英国电机展示在伯明翰的NEC。

是什么让发现不同?主要是,它被认为是一个在研究买方偏好和众所周知的市场的市场。需要发现公司健康。工作4x4市场跌幅下降,主要是因为丰田浪费在出口世界陆路队以来自20世纪50年代以来一直被视为理所当然。

与此同时,更通用的模型如三菱幕间和伊苏州士兵在阳光下有他们的一天,这甚至在英国闪耀着它们。陆流浪者有一点钱投资和目标。在MD Tony Gilroy下,它占据了100英寸的Rover底盘,完整的搭配allcoil,非独立悬架,加上一大堆车身组件,并推出更轻,更便宜,完全不同地发现,即立即客户称赞。

哪个是哪里,你可以争辩,土地流浪者的现代历史开始了。20世纪90年代初期的揽胜/发现/后卫阵容突然看起来像一个适当的模型范围,这就是它的留下。即使是随后推出Freelander(再次开创了一辆道路车班),最终没有打扰核心阵容,最近被修改并重新命名为符合的发现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