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本周分类:福特Rs200.

2022-05-24 17:12:07来源:

在一天,福特RS200有点牌。它建立在集团集团集团的竞争中,但在它的第一季(1986年)司机Joaquim Santos将一个人分成了葡萄牙葡萄牙的灌木丛中,杀死了三名观众和受伤31人。在Henri Toivonen和Sergio Cresto的死亡之后,B组汽车被禁止于1987年的WRC。

留下了福特,它建立了200个事情来遵守同源规则,有点问题。有些人最终在集团,而其他人则竞争像鲶鱼的山顶。成功有。一个甚至比赛 - 允许不是很好 - 在IMSA系列中。有些人被拆除,因为备件,未售出的竞赛汽车被重建为公路车并脱掉便宜。

在道路上修整AWD,中间收入的RS200从其涡轮增压1.8升发动机制作了约250平方米,使它们在不到四秒钟内为60英里/小时(精确PS变化)。更强大的2.1升'EVO'汽车,其中600bhp向上(取决于您出现了涡轮增压的程度),据说能够在两秒钟内达到60秒。

RS200S不会经常出售。这一个可能没有被描绘的汽车的令人敬畏的制服,但它仍然非常有趣。它首先在今年夏天在eBay上出现,但未能满足其保护区。现在它再次出售,£210,000。卖方声称它是最少使用的RS200s之一,其里程表仅超过1,900km,并在上次出售之一。由收藏家进口到美国九十年代,卢比目前居住在德克萨斯州,是第三位老板的一部分,无疑是广泛的收藏。

想要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