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灾难如何最终变成喜悦

2020-07-11 15:53:16来源:

澳大利亚芭蕾舞团的首席艺术家罗伯特·柯兰(Robert Curran)与汽车有着浓厚的仇恨关系。更具体地说,他爱奥迪斯,讨厌霍尔顿斯。

但是您不能责怪Curran感觉到他对Holdens的看法,而不是在他购买新的Astra经历之后。

他说,从我拿起那辆车开始,那真是一辆令人震惊的车。只是一场又一场灾难。

最初,Astra交付时提供了错误的选择,例如,不需要的天窗和错误的音响系统。我认为它甚至有一个错误的引擎,库伦说。

五个星期后,汽车被带走并重新交付,再次出现错误的音响系统,并且在后保险杠上增加了一个大洞。

Curran曾经想过第三次走运,但事实并非如此。他们用错误的声音系统将其重新带回去,更糟糕的是,控件被超级粘贴在仪表板上。在拥有这辆车的几年中,我不得不将整个转向柱更换两次。那是一场噩梦。

柯兰(Curran)的祖母坚持说他学会跳舞之后,他从四岁开始芭蕾舞。他在堪培拉长大,后来在猎人谷的登曼长大。

他记得的第一辆车是他父母的鲜绿色的大众帕萨特。他说,当我还是个小孩的时候,我爬上了方向盘,差点摧毁了车库。

13岁时,柯伦(Curran)离开家到北史卓菲(North Strathfield)的麦当劳学院(McDonald College)学习芭蕾舞。三年后,他移居墨尔本,就读澳大利亚芭蕾舞学校。

到那时,他已经获得了摩托车执照,骑着一辆令人毛骨悚然的铃木GSX-250F Across在整个城市骑行。一天深夜,当一辆汽车在天鹅街大桥附近闯红灯时,柯伦(Curran)骑车去一个朋友家看电视上的Moto GP。

他说,这辆自行车撞到了汽车下方,我一直向后滑动,沿着亚历山德拉大街行驶约100米。在远处,我可以看到我的自行车在引擎盖上旋转,但我丝毫没有受伤。甚至没有刮痕。我很幸运,因为那样的车祸可能会结束我的舞蹈事业。

在朋友的坚持下,第二天他买了一辆新自行车,然后又回到了马鞍上。他说,这是我克服冲击并再次骑行的唯一方法。

最终,他卖掉了这辆自行车,父亲给了他一辆旧的丰田凯美瑞旅行车,柯伦说,这辆车你不能用棍子杀死它,除了它的散热器不可靠,而且还需要携带水来保持它的注满。

柯兰说,凯美瑞有点像回到我的学生时代。在悉尼歌剧院演出之后,我实际上有一个晚上睡在后面。我的住宿很混乱,所以我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把它停在曼利海滩上,当我早晨醒来时,跑到海浪中游泳。

与澳大利亚芭蕾舞团一起旅行意味着Curran几乎每年都会在海外跳舞。在国外时,他尝试并测试了许多汽车。一次值得纪念的旅程是乘坐斯柯达从瑞士到德国。

他说,道路很棒。斯柯达足够了。

如今,柯伦(Curran)驾驶金属木炭奥迪A3 2.0T FSI。我喜欢它,他说。我爱汽车本身和服务质量。我的经验巩固了我对奥迪的忠诚。

他说他梦dream以求的汽车是奥迪S5轿跑车,他形容这是一辆非常时尚的机器。他的终极梦想是建造包括Q5在内的整套奥迪汽车。

当他不忙于排练时,Curran喜欢放松身心,从墨尔本经吉普斯兰到Wonthaggi / Inverloch:他说,宽阔的空间与过山车。

他完美的驾驶音乐?它定期变化...我喜欢将iPod随机播放,然后看看能得到什么。

柯伦(Curran)将在《夜之边缘》(11月11日至29日)和《胡桃夹子》(12月3日至22日)在悉尼歌剧院演出,门票均来自australianballet.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