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宝马与Good Energy携手提供绿色动力

2020-07-16 07:54:51来源:

宝马宣布了与100%可再生电力供应商Good Energy的合作伙伴关系,以使其客户能够使用绿色能源为其车辆提供动力。联合部队将允许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的BMW i3和i8的拥有者使用来自非常规(可再生)电源的电力为其车辆供电。

联手将使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的宝马i3和i8的拥有者能够使用来自非常规(可再生)电源的电力为车辆提供动力

这种合作关系包括向英国各地的宝马客户家庭提供100%的绿色电力。这将使i3和i8所有者可以在家中对车辆进行“绿色”充电。

两家公司还考虑利用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开发新的定制绿色电价。他们还将考虑“英国的供需以及典型的充电行为,以最大程度地提高电动汽车对全国二氧化碳排放的积极影响”。

最近,宝马还在美国与SolarCity合作

最近,宝马还在美国与SolarCity合作。太阳能专家将允许美国车主使用太阳能为电动宝马提供动力。该小组正在美国寻找负担得起的太阳能融资方案。

BMW i3和i8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i3由电动机驱动,该电动机的功率为170PS,峰值扭矩为250Nm。它是两辆“ i”汽车中比较紧凑的。i3的长度不到4m,它使用碳纤维增强聚合物或CFRP作为车身外壳,该外壳位于全铝制滚动底盘上。该车重量不足1200公斤,最高时速为150英里/小时。它也可以在7.9秒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另一方面,i8是混合动力超级跑车。高性能轿跑车由1.5升3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232PS,另外还有133PS来自锂离子电动机。最高速度限制为249英里/小时,而汽车可以在4.4秒内完成0-100英里/小时的冲刺。

宝马i3概念车和宝马概念车

宝马明年将在印度推出电动i3。

BMW i8 2018全规格价格(前
德里)开始2.62千万卢比排量
1499cc变速器自
动最大功率
(ps)361最大扭矩(Nm)250里
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