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孩子们已经潦草地潦草地潦草地潦草地潦草地区全新的土地流动站发现

2022-05-24 18:12:06来源:

我们知道,陆地群体是为了解决世界可能会抛弃的最艰难的环境,但现在发现了一些真正的艰难曲奇饼:七个小孩子袭击了标志。

这是在新发现的一百万英里测试后的最终签名。Land Rover的设计师要求他们的孩子们吸引他们最喜欢的体验,活动和动物,并在他们的艺术品中包裹了一个生产前的迪斯科。正如你可能想象的那样,孩子们对最终结果印象深刻。

我们被告知,新发现已经遭受了陆路揽胜了最严格的发展测试。以前的化身经常被认为是您需要的唯一需要的汽车之一,这一新的一个旨在更有能力和多才多艺的。超过35,000件史式零件已被测试到最大,超过一百万英里,由294辆开发车辆被搁置。

它在二十个国家彻底测试,从迪拜的烧焦沙漠到野生科罗拉多山脉,并且从最艰难的路线轨道,英国必须提供在北极圈的次零温度下驾驶的冰。LR说,结果,它应该比以往更耐用。

它也是一个经过全面的虚拟测试计划以及详尽的物理测试程序,使其更具空气动力学,而不是其字的前身。并且随着在上面的全新视频中看到的,它也会横向。是的,一个迪斯科做漂泊。杰出的。

新发现将于明年初在英国出售。

字:本乳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