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法拉利的£200k,600bhp gtc4lusso t来到巴黎

2022-05-24 18:12:04来源:

法拉利使用了巴黎电机展示以揭示其新的GTC4LUSSO T,后轮驱动器,涡轮增压涡轮增压V8版Ferrari的良好全轮驱动V12发动机大型旅行车。

它成为Lusso的入门级,但是,法拉利是在痛苦中解释它是一个不同的汽车,而不仅仅是一个带有较小发动机的GTC4。或者一个旨在利用中国税收休息的人。

商业导演Enrico Galliera告诉TG.com“它是在世界各地的不同客户端。如果您居住在不需要四轮驱动的地方,则不需要四轮驱动。侧面福利是较小的发动机,引导的二氧化碳减少了包括亚洲在内的若干国家的税收。但这不是我们开车的原因。“

尽管如此,在它的冗长的帽子下,它是一个发动机,它是在中国削减税收的魔法4.0标志下,即在加州T中看到的3.9升V8,这里有602bhp和561磅的扭矩。法拉利索赔0-62mph,3.5秒(第十次比V12慢)和超大速度超过200万小时。对于法拉利的Fiorana Test曲目来说,它距离这是值得的。

朝向每天,都市驾驶,法拉利拥有V8的“丰富强大的配乐”,但其中一个将成为较低的速度和长途旅程。它还表示,V8 LUSSO T的MPG比V12 LUSSO更好。

重量下降50kg至1740kg干燥,分开46/54,支持后部,这应该使其比V12更敏捷。而虽然更高级的模型的AWD系统不再,但是四轮转向仍然存在。它与最新版本的侧滑控制配对,这是一个深刻令人印象深刻的套件,让你像绝对英雄一样,看起来非常愚蠢的风险最小。

在里面和外面你正在看一个正常的GTC4lusso,这意味着你得到了四个席位,一个10.25英寸屏幕和一个令人惊讶的宽阔的靴子。法拉利表示,比(£230,430)v12 lusso更便宜左右,所以p支付超过200k英镑的水流。在选择之前,显然。

销售将在全球范围内分裂50/50,但世界上一些地区 - 与美国西海岸一样友好的天气 - 将抢购更多的LUSSO TS,不适合全轮驱动。

它也针对年轻人,即30-45岁。Ferrari的V12 Four-Seaters传统上,我们被告知了一遍又一遍的同样的买家,他们总是熟悉该品牌。V8 LUSSO T应该吸引一些新手的品牌。

你们中间的极客将知道这不是第一次使用选择发动机的汽车之一;排放问题迫使公司在旧的308中坚持2.0升V8,为特定市场创建208。但这是一系列系列生产法拉利的第一次来到世界上有两个动力总成选择,这是我们保证的唯一型号。

你有哪些:更便宜,更轻的涡轮机或全轮驱动v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