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9年奥迪A4揭晓,2020年在这里

2020-05-24 09:45:41来源:

在外面,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的设计团队从新款A6身上获得了明显的灵感。新的大灯(全系列的LED)和对奥迪公司格栅的全新诠释,以及经过调整的进气口和保险杠上的细节。

车轮拱罩略微肿胀,侧面有更锐利的线条,以回想过去的Quattro传奇。

往后看,新款A6可能直接切开了尾灯。它们采用的LED签名与即将发布的车型不同,在下部保险杠上采用了新的细节,以创造出更新鲜的外观,从而与更广泛的奥迪系列保持一致。

将提供三种外观线(基本,高级和S线),并提供12种颜色选择,包括新的Terra Grey。

可以说,这种变化在机舱中更为显着,其中旧A4的MMI老化版本已被替换为最新迭代。有一个新的10.1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器,以仪表板为傲,它依靠触摸输入,而不是安装在变速箱上的旋转控制器。

奥迪说,语音控制现在可以更好地利用自然语音输入,而且系统本身支持在欧洲推出的汽车对X通讯。在某些地区,汽车将能够预测红绿灯何时变红并向驾驶员提供建议,并告诉他们保持何种速度才能直行滑行。

巧妙的Virtual Cockpit仪器可以继续使用,尽管已进行了更新,但外观焕然一新,并以多种形式提供。不过,模拟表盘在欧洲是标准配置。澳大利亚的价格和规格尚未公布,但在这里也可能如此。

在欧洲推出时,将提供六种涡轮增压发动机,从四缸35 TFSI一直延伸到S4 TDI及其V6涡轮柴油发动机。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已扩展到提供的六种发动机中的三种,从声称的消耗量数据中节省了0.3L / 100km。

S4和S4 Avant的动力总成似乎没有变化,这意味着您可以从3.0升汽油车型中获得260kW和500Nm,以及两周前在S4 TDI中宣布的相同的255kW和700Nm。

澳大利亚

新的A4将于2020年上半年在当地降落。价格和规格细节将在发布前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