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雷诺运动:Superclio可能不会击败'戒指

2022-05-24 19:12:05来源:

“这很有趣,”雷诺体育老板Patriice Ratti说,当被问及纽伯尔格林格的记录尝试时。“我们以前去过那里有一个明显的升力,这也是激励我们员工的好方法。”

雷诺以前的表格迅速抛弃Nordschleife。三代快速梅内恩 - 即R26.R,265奖杯和275奖杯R - 一直持有前轮驱动圈录制,最后的三十秒钟比第一个更快。

但最近,本田和大众汽车已经超越了奖杯7:54的休息时间。打火机,更难,271bhp clio rs16 - 雷诺自称的超级遥感 - 似乎是汽车让奖杯回到法国壁炉架上,没有?

“也许。但现在记录是310马力[通过VW高尔夫球场GTI Clubsport S'S 7:49]我不确定我们会够快。奖杯r仍然在角落里更快,但在纽伯尔格的巨大马力计数时长长的直线。“

也许是下一个Megane Rs的工作。这是一辆将于2018年到达的汽车,可能会有手动和划线齿轮箱选项,虽然留住了当前汽车的相同原始哲学。

与此同时,RS16是一辆从概念到生产的过渡的汽车尚不确定。“我们仍然没有决定,”Ratti告诉我们,引用金融金额以及其他绊脚石。“它将它与其他Clios和新的高山一起工作,并通过小型供应商获得身体面板。”

据Ratti称,这是一辆高调风扇的汽车。“当Kevin Magnussen开车在摩纳哥的展览车上时,他走了出去说'如果你制作限量版,我想要一个!'”

想知道什么剥离,比赛繁殖的clio就像在一级方程式1中没有一天的凡人的手中?并且没有合同需要谈论雷诺?

返回Topgear.com于7月11日上午10点BST,我们的雷诺Clio Rs16审查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