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突破性'Ampera-e可以来到英国......在RHD中

2022-05-24 19:12:04来源:

尽管VW围绕着大惊小怪。和Tesla型号3,第一个经济实惠的远程电动车将来自于GM。在巴黎,欧宝阿梅拉-E被称为美国的雪佛兰螺栓 - 被证实在欧盟周期中有超过310英里的范围,“关于”240英里的现实世界。

“这辆车可能是开创性的,”欧宝和沃兹霍尔老板Karl-Thomas Neumann在巴黎告诉我们。“范围显然在竞争对手领先。开车很有趣。它在电池中设计,因为真正的电力赢家必须是,而不是一个适应的阿斯特拉。“由于200BHP电机,它将在7.0秒内裂开0-60mph。

“那你为什么不卖给我们?”我们相当合理地问道。是的。迄今为止,Ampera-e旨在作为欧宝,因为它只是左手驱动。

英国与Vauxhall,是通用欧洲最大的市场。在英国,远远超过德国的电动车。但我们不会得到它,因为它是一款汽车的版本,最初是美国的。在通用汽车期望出售所有它可以建立LHD。移动方向盘成本金钱和汽车在通用汽车困扰着美元时被构思。

Neumann仔细选择了他的话。他说还没有通过右手驱动版的决定。“但它不是桌子。我个人想要它,并认为我们需要它。“他认为会有需求。“最终我们将在英国拥有它。”但这可能意味着下一代。

“我们需要在英国有一辆电动车,我们会做点什么。我们将拥有其他EV模型。“诺伊曼说,将有另一个全球EV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