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双龙科兰多获得欧洲NCAP五星级安全评级

2020-06-22 15:45:37来源:

双龙的全新Korando被宣布为获得Euro NCAP全面五星级安全评级的最新新车之一。

全新的Korando刚刚上市销售,并有望在Euro NCAP测试中表现良好,但经过安全机构测试,现已确定为五星级。

Korando出色的标准安全设备获得了高度赞扬,其中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和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该标准工具包使Korando在安全辅助类别中获得74%的评分。

查看可用的Korando优惠

在其他地方,Korando在成人乘员保护类别(88%),儿童乘员(85%)和弱势道路使用者类别(68%)中得分很高。

双龙的目标是将这款全新的Korando进一步推向主流市场,该评级使该车型与日产Qashqai和Kia Sportage等最畅销的跨界车保持一致。

这仅是双龙汽车第三次通过Euro NCAP测试,之前的两种型号将于2016年进行测试-Tivoli和Tivoli XLV均获得四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