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Solo三轮车是为您的通勤而建造的

2022-05-25 08:12:05来源:

互联网的商人:这是独奏,一个专为通勤而设计的三轮ev。加拿大装备电气电气麦克西卡在项目后面。它表示,该设计考虑到“80%的人在他们的私人车上往返工作中的80%” - 因此,独奏缺乏第二席。除非您的乘客足够小以适应285升靴子,否则您将要去,ERM,独奏。即使是两个Twizy也有两个......

但它比Twizy更快。电源来自16.1kWh离子电池和交流同步电动机。要求100英里的范围,从220伏插座的充电时间是3小时的。0-60mph需要“在八秒钟以下”,半吨独奏持续到82英里/小时。

21

Electra Meccanica还声称它具有比Cortvette或保时捷911更低的拖曳系数,而且在3.04米处,它比智能Fortwo长30厘米,但仍然短于菲亚特500。

这不是我们见过的三轮车最令人反感的,虽然内部看起来有点零件 - 垃圾箱,后部的三分之一的可见性不太善良。尽管如此,应该驾驶,如果要相信埃及“有趣的经历”的主张。

Electra正在为其网站上的15,500美元(约合12k英镑)独奏的存款。那里的早期采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