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原始的Alfa Romeo G1是拍卖

2022-06-17 14:12:06来源:

如果你是一个真正的古典,原始状态老式汽车,那就是那个。Pinnacle。原来结束所有原件。

我们已经找到了1921年的Alfa Romeo G1出售,由RM Sotheby的令人惊叹的情况,恢复和完全可行。使用底盘号6018 - 被认为是早期的生产模型 - 它被储存到1940年代在1965年被Alfa Fan Ross Flewell-Smith抢购之前,完全恢复了2000年代,以完善的运行订单。它继续赢得全球奖项,如Alfa罗密欧历史的这一重要组成部分。

只有52个G1所产生的例子,这被认为是存在的唯一完整和运作的模型。它得到了Alfa的第一个六缸发动机 - 一个6.3升,整体70马力 - 加上86英里每小时的最高速度。现在对我们令人惊讶的是,当时,Alfa发现几乎没有对意大利G1的兴趣,因此将50个例子进口到澳大利亚,其中发现该模型。

拍卖将于明年1月在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这辆车甚至没有得到储备价格。然而,据估计,锤子将落在超过1.5亿(仅超过1000万英镑)的任何东西。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