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广告:在本田BR-V中探索未知的印度

2020-07-18 08:54:24来源:

有时候,人们会在脑海中弹出“逃逸”一词,其原因主要是当您吃饱了之后。对于我们来说,在许多场合,这个词在我们的脑海中st绕,特别是在离开城市变得变得不可理智之前,离城很重要。为了舒缓疲倦的灵魂,我们决定从昌迪加尔(Chandigarh)驱车前往旁遮普邦的古朴小镇Hoshiarpur。为了达到目标,我们选择了配备1.5升i-VTEC汽油发动机的多功能本田BR-V,该发动机与CVT变速箱配对。

尽管这是一个周末旅行,但没有一个乘客了解轻装的含义。然而,BR-V是为这种情况而设计的,而皮带上的简单拖船跌落了50:50的第三排,则释放了691升的海绵状引导空间。那没问题!

根据Google Maps,我们选择的路线是经过NH103A的Bela-Berhampur Road,这条路线最短,为135公里。在昌迪加尔的一家受欢迎的餐馆享用了一顿丰盛的饭后,我们于下午2点出发。从昌迪加尔(Chandigarh)驶出的交通流量很轻,而CVT变速箱的便利性使其轻松通过了所有通道。将变速杆插入D档可确保BR-V处于动力范围内,同时确保电动机返回良好的燃油效率。

旁遮普邦的道路平缓,大部分行程人流稀少,这意味着我们可以保持良好的步调。帮助我们做到这一点的是快速,柔滑的119PS本田汽油发动机。配备有CVT变速箱的BR-V还配备了换挡拨片,用于进行驱动,我们沉迷于甜美的排气音符,然后在红线处换挡。我们在日落前一个小时到达了目的地,在霍希亚布尔的柑橘县。

篝火晚会是相互追赶的绝佳方式

这个想法是放松和放松,柑橘县被证明是理想的选择。这个豪华的农场住宿由Harkirat Ahluwalia拥有并经营,他本人是冒险者和户外迷。房屋内有三间套房,九个豪华帐篷围绕着葱郁的绿色草坪呈弧形分布。我们选择留在帐篷中享受户外活动!不像一个人的看法,我们惊讶地发现我们的帐篷配备了齐全的设施,除了电视外,所有设施都没有电视,说实话根本没有错过。

帐篷宽敞,设备齐全

快速喝完茶和饼干后,我们围坐在篝火旁,追上自己。在当今这样的时代,您通常会发现人们被埋在智能手机中,与他们交谈并彼此了解得更多。

Harkirat的马里鱼咖喱是我们味蕾的一种享受

到深夜几个小时后,Harkirat开始为我们做饭,菜单上他最喜欢的食物之一是马来鱼。这种淡水鱼需要技巧才能准备,以确保其口感好,Harkirat选择保持简单。他只是在番茄泥中加入椰奶,倒入少许芥末油,再加入少许塔德卡,用干的红辣椒和咖喱叶制成。然后,他添加了鱼,让它在柴火上慢煮。他说,不均匀的火焰使这道菜的味道很浓。确实,这是我们吃过的最好的一餐,从饭后被擦干净的锅中就可以看出。我们计划在第二天早晨探索Chhauni附近的农场后不久便退回到舒适的床铺。

BR-V的醒目设计与旁遮普邦的美丽风景一样惊人

我们在黎明的裂缝中醒来,直奔与柑橘县相邻的村庄。太阳的温暖的光线穿透了田野上的薄雾,这种景象使我们迷住了一段时间。村民的生活很早就开始了,很高兴看到他们从事日常琐事。我们可以选择亲身体验奶牛挤奶等活动,但时间紧迫。

BR-V拥有210毫米的离地间隙,可让您冒险越野,而不必担心腹部刮擦

后来我们冒险进入农场检查种植园。BR-V的210毫米离地间隙意味着我们可以在泥泞,破碎的道路上行驶,而不必担心刮下底面。无论是在越野还是在停机坪上,BR-V的乘车质量也受到了乘客的赞赏。

时间不多了,我们乘飞机去了昌迪加尔。享用了丰盛的早餐后,我们下飞机降落到机场,不用说,BR-V的出色动力和轻松的动力意味着我们及时做到了。毫无疑问,这是一次短暂而甜蜜的旅程,而且拥有良好的陪伴工具意味着我们精神焕发,准备再次承担起大城市的生活。

本田BR-V 2016全规格价格(前
德里)开始Rs 9.53 Lakhs排量
1498cc变速器手
动最大功率
(ps)100最大扭矩(Nm)200里
程21.9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