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常规运行暴露在自动缺陷中

2022-06-24 16:12:03来源:

如果您没有注意到,计算机相当聪明。但是对于所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力量,它们是他们的核心机器。双关头绝对打算。

在拉斯维加斯,这是显而易见的,当一个自主穿梭巴士被发现自己的局势闪烁,即可能避免了合理的人类可以避免的情况,几乎没有反射。

传感送货车停止在街道上停下来,自治系统停止了公共汽车,等待它移动。到现在为止还挺好。

但铰接式卡车的司机实际上是备份到一条小巷里。人类的思想过程会像这样:观察场景,识别意图,反应。不幸的是,就科技已经过来,“意图的识别”部分不是计算机可以处理的东西。所以不可避免地发生了:卡车慢慢地支持,进入固定巴士。

所以,是的,人类处于错误状态。但这也公布了至少一个自主车辆的编程和电子架构中的相当严重的缺陷:使用上下文线索和过去的经验来预测可能的未来结果。或者,简单地说,能够看到卡车逆转并清晰,以防万一。

我们(嗯,我们至少有一些人)希望自治权将改变通勤和功利汽车景观。但它看起来像这样的左上场问题将在此期间继续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