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雪佛兰西尔维拉多高地加入通用汽车的豪华卡车马stable

2020-06-08 15:46:50来源:

为了满足豪华车市场的需求,通用汽车从雪佛兰Silverado平台制造了Cadys,但许多通用汽车卡车客户更喜欢具有相同生物舒适度的雪佛兰品牌。对于这些客户而言,全新的2014 Silverado高地国家公园带来了一定程度的排他性和豪华平衡,实际上使工人变得强悍,但又拥有高级轿车的豪华感。

雪佛兰Silverado是2014年的新款。Silverado是通用汽车的机构。Silverado车型的销量超过了别克和凯迪拉克品牌的总和。该车在2013年的销量为418,312辆,比大多数美国品牌都要大。如果与GMC Sierra配对,它将成为北美前三大汽车公司之一。Silverado也占公司利润的很大一部分。雪佛兰Volt是为满足利基市场或满足监管机构而建立的亏损领导者,而公司董事长最近承认,每次出售时都要为公司付出金钱,而雪佛兰Silverado及其双胞胎GMC Sierra不像亏损领导者那样赚钱。资助加油站。

新的2014年High Country将加入LTZ和Z71 Silverados的高级皮卡生产线。外表主要由镀铬隔开,外观与市场上的其他外观并无不同,但更具光泽。在高地国家公园的前面,有自己独特的镀铬烤架。保险杠是车身颜色的标准配置。但是,有一种选择允许购房者将后保险杠换成镀铬的。镀铬侧面成型也是标准。20英寸轮圈-您猜对了,镀铬。该模型本来可以称为Chevy Bling Bling,但实际上SILVER-ado可以很好地捕捉主题。哦,门把手和后视镜镀铬,以防万一我忘了提。

2014年的Silverado High Country内部为独家鞍棕色皮革内表面。也许棕色的地球色调旨在帮助吸收被铬反射到机舱中的阳光?特别是船长的椅子使车辆与较小的雪佛兰卡车区分开来。每个前座都有通风的优质皮革表面。加热和冷却设置会使卡车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感到不适。机舱中每顶牛仔帽的后面,头枕均带有“ High Country”徽标,并在皮革上贴有名称。Silverado市场总监Maria Rohrer解释了这一主题,并说:“ High Country将成为Silverado产品阵容中的顶级款式,具有更高水平的高级功能和材料,并具有丰富的西方主题外观。但与此同时,High Country是100%雪佛兰卡车,客户拥有超过95年的能力和可靠性。”

其他升级包括Bose高级音频和8英寸触摸屏,用于控制Chevrolet MyLink连接系统。标准发动机是基础V8,我们最近在另一个故事中对此进行了解释,它比福特F-150的双涡轮V6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较大的V8是可选的。对于想要比“高乡村地区”标准更高的客户,有“高乡村地区高级套餐”。这增加了上述的后镀铬保险杠,带有转角踏板,加热的方向盘,驾驶员警报,可调节的踏板和集成的挂车制动控制器。天窗,导航和后座娱乐系统是独立的选件。

2014年雪佛兰西尔维拉多高地国家公园将于今年秋天加入通用汽车卡车稳定室,与福特F-150 King Ranch并驾齐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