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Rolls-Royce Cullinan SUV几乎在这里

2022-06-28 13:12:03来源:

这是英国公司第一次SUV的劳斯莱斯Cullinan。好吧,如果你能看到伪装。这不是灌木丛中的狗仔队拍摄的偷偷摸摸的间谍镜头,但(我们真的不喜欢TG)。不,这是一张由卷发布的官方照片。

为什么?因为它正在制作Cullinan的最终阶段公众。从今天开始,您可以显然遵循Cullinan在雨季苏格兰高地,雪澳洲峰和干旱中东沙漠中的签名,都在社交媒体上。

它不太可能是一些摇摇欲坠的手机图片或巴提Instagram故事。卷已经与国家地理和借用了一些最喜欢的冒险家为旅程借用,以确保它正常复杂。

“三年前我答应公众,我将涉及他们在劳斯莱斯·卡琳南的开发和测试中,”卷老板TorstenMüller-Ötvös说。“今天的客户将以完全新的灯光看到我们,因为Cullinan展示了劳斯莱斯如何能够。”

这可能是真的,但它会使滚动SUV更容易吞咽吗?或者你非常喜欢上面戏弄的外观吗?使用评论框让我们知道。但是在到目前为止,我们对Cullinan的了解什么都没有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