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阿斯顿·马丁DBX抵达澳大利亚

2020-05-13 12:46:04来源:

贪婪不是计划的一部分,因为成败的阿斯顿·马丁DBX已准备好进入澳大利亚。

尽管该英国品牌已经承认这款车已经卖完了Down Under,但它对第一辆SUV采取了缓慢而稳定的方法。

阿斯顿正努力为澳大利亚争取更多的DBX,但该公司亚太地区业务总裁Patrik Nilsson无法做出任何承诺。

相反,当DBX在Bathurst 12小时竞赛周末在Mount Panorama上露面时,他指出了积极的一面。

“我的订单已经足够满足今年的生产。所以我被抢购一空。

“所以问题是我能否获得更多分配。”

尼尔森(Nilsson)直言不讳地拒绝谈论销售数字,甚至不愿像其他品牌(包括保时捷和宾利)一样,当它们首次与Cayenne和Bentayga一起使用SUV时-DBX是否会成为该公司的最畅销产品,并有可能实现翻番其年度销售数字。

即便如此,他说阿斯顿在新的$ 357,000英雄汽车的量产期间并不贪婪。

“我们不会胡闹。这是我们从竞争对手那里汲取的教训。我们不想贪婪,”尼尔森说。

“有可能非常迅速地上升然后下降。那不是我们想要发生的事情。”

尽管来自英国的最新发展是亿万富翁劳伦斯·斯特罗尔(Lawrence Stroll)的支持,阿斯顿(Aston)因销售下降和股价下跌而陷入困境已经有一年多了。团队–可以稳定事情并提供支持,以推动公司进入DBX时代。

但是,尼尔森再次被英国堵住了,尽管他可以谈论澳大利亚。

“去年很艰难,因为市场下跌了。但是我们保持了我们在细分市场的份额。

“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您爱[在澳大利亚]的汽车,因此我们爱您。机会就在那里。”

他坐在DBX的内部,它比图片看起来更小且更具戏剧性,他换档谈论SUV的机会。

“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超级好故事,因为全球73%的阿斯顿·马丁车主在车库里都装有SUV。”

即便如此,他仍希望大约60%的DBX买家是该品牌的新手,并且已经看到了向等候名单上的人销售跑车。

“看到他们转向品牌的其他部分并不罕见。”

迄今为止,尼尔森还无法确定与DBX买家最流行的颜色,或他们对可选设备的偏好,但他表示几乎每个客户在细节上都做着不同的事情。

“他们可以根据需要完全配置汽车。没有什么比发行版更合适了。

“我们想要一个诚实的价格。我们不想要裸车的价格,然后人们不得不再花80,000美元购买一辆体面的汽车。”

随着第一批客户交付货的出现,阿斯顿还在另一部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的电影中饰演明星,对这辆车的时机感到微笑。

《没有时间死》的预告片已经指示了阿斯顿·马丁的方向,尼尔森说还有更多的预告片。

“对于任何喜欢阿斯顿·马丁的人来说,这都是很棒的。拖车中有三辆车,电影中有四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