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您将来想从美洲虎那里看到什么?

2020-05-03 13:45:35来源:

一旦文章和新闻更新出现在社交媒体上,消费者就开始对最新的美洲虎发表正面或负面的评论。如此众多的Jaguar品牌忠实拥护者愿意在新车系列中倾诉自己的感受,有些人喜欢新的F-Pace,有些则讨厌它。来自车迷的大部分反馈意见对捷豹为其全新跨界车选择的铭牌不利。有传言称F-Pace几乎被命名为X-Type,我们不得不怀疑它是否会更好地被接受。似乎重点更多地放在了他们选择的名字上,而忽略了它是捷豹的首款跨界车,并且配备了创新技术和出色的性能。

说到跨界车,就算是越野车也不要称它为SUV(越野车),因为捷豹希望将其称为跨界车。不管是哪种方式,它都是全新的,而车迷们在争论这个名字时,他们却忽略了它具有开创性的新功能以及高科技的小工具,这些小工具会让您对这款备受期待的捷豹4x4新型汽车加倍的关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们还谈一谈Jaguar决定最终进入跨界市场这一事实,这导致对Jaguar的另一大部分负面反馈。粉丝们不满意他们会推出这款车并与奥迪,沃尔沃,雷克萨斯和宝马跨界车竞争。许多评论说,它不适合捷豹汽车,并且降低了该品牌及其标志性历史的价格。

考虑到所有媒体的嗡嗡声和负面评论,我们不得不问一个问题:“您希望Jaguar将来做什么?”关于“超级” F型的传闻引起了很多车迷的嗡嗡声,并谈论了柴油或混合动力捷豹能够超过50 mpg的峰值,这使我们产生了兴趣,但是我们有可能看到其中任何一种吗?随着最新福特GT“超级跑车”的最新发布,我想知道我们是否会看到捷豹制造出像2010年巴黎车展上展示的Hybrid C-X75 Concept这样的“超级跑车”来与其他汽车竞争。如果他们将这辆车投入生产,那肯定会成为一个表演的制胜法宝,您会看到忠实的Jaguar粉丝排队购买。

让我们继续做梦,并希望Jaguar突破我们众所周知的能力。在接下来的三年中,他们将继续提高性能,创新和样式的门槛,这将是有趣的。

相关捷豹文章:

捷豹(Jaguar)在2015年迎来了强劲的经济动力捷豹(Jaguar)会在2015年引起轰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