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Subaru已经更新了BRZ,猜猜是什么?

2022-07-11 08:12:08来源:

Subaru BRZ(和丰田GT86)不像其他汽车。其他汽车使用现代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优先考虑后轮胎如何放弃抓地力以允许搞笑幻灯片的智能手机连接。

其他汽车在销售六年后也被取代。但不是BRZ,它刚刚有一轮更新,如果你眨眼,你真的会错过。

所以不,仍然没有涡轮,而且没有更多的力量。您仍然获得2.0升的平面粉发动机,左右200BHP,通过您想要的六速手动变速箱驱动后轮,或者您没有六速自动变速箱。

相反,2019年模型年BRZ(YEP,这是Subaru America的更新)获取新的触摸屏设置,将自动更新您最喜欢的运动队。没有关于这款在英国的工作是否有关来自Havant&Waterlooville VS Gateshead的最新分数,而您出去的星期六下午驾驶。

还有一个新的特别版,该系列.Gray(他们的奇怪的全部停止和拼写),得到灰色油漆和一些黑色细节,包括轮子,并增加了约5,000美元的价格。虽然只有250岁,所以你得到一些独家效力。

所有BRZ都可以选择性能包。耗资大约一个盛大,它增加了大Brembo刹车和花哨的萨克斯阻尼器。如果你是买这辆车,因为你喜欢开车 - 让我们面对它,如果你不是 - 如果你不是 - 那似乎比大约五个大漆更好地利用你的钱。

期待在适当的时候将这些变化转到英国和欧洲BRZ。期待那些不得获得更多权力,要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