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1.6M英镑的法拉利蒙扎已经售罄

2022-07-10 19:12:03来源:

现在你已经有几个星期的时间来消化法拉利蒙扎的脸部弯曲的令人敬畏,现在是一些坏消息的时候了。价格:€1.6M Inc Vat在意大利,这是英国的1.6米,给予或拿一个碳纤维翼镜。它完全售罄。该死。

考虑到这是大量的钱,考虑到你可以拥有263,000英镑的812英镑,而且包括屋顶和挡风玻璃。但这是这些超级有限特色的拉力,客户不准备支付它,他们会为此而战。

因为法拉利只有499岁的Laferrari Coupes和209个敞篷孔,它必须扼杀成千上万的愿意GazillionAse,他们想要一个,但无法上市。显然,这些是习惯于获取他们想要的东西的客户,当他们想要它时,局势让他们绳之以为。

新的Icona系列 - 直接反应这些不满的法国人 - 坐在体育(488),GT(GTC4 LUSSO)和“特殊系列”(488个Pista)模型中,在法拉利阵容中,掠夺公司历史的灵感。Monza是这条新线的第一个。

499个蒙扎斯在接下来的几年内以每天一个人建造,将为更多客户提供加入法拉利所有权的上部梯队的机会,并弥合差距,直到Laferrari的后续的继任者到达。

为避免Fisticuffs,客户将仅为一个Monza - 只要SP1单座或SP2二座 - 虽然法拉利不会披露混合。我们的心脏流血......

我们被告知将来预计将来有充足的icona模型,但问题是哪个经典您会恢复历史吗?我们在488个Pista Unitinglinnings上为一个288 GTO致敬而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