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这个3D印刷的钛轮看起来像乐高

2022-07-10 19:12:05来源:

这是一个轮子。它用于机动车辆以允许正常运动。功能,然后。通常,人类喜欢将不必要的大轮子放在他们的机动车辆上,因为,嗯,人类。

如果他们想要真正复杂的设计模式在他们真正的大轮子上?前进,HRE车轮和GE添加剂,使用一种使用形式的3D打印推出新的钛轮,显然可以允许更多“复杂的设计”。这是第一个,在迈凯轮P1上的浓密。

该公司陈述了目前铝轮制造的效率 - 其中80%的材料,例如,抛弃100磅铝块。这种新方法只会删除块的5%。

21

此外,钛是坚韧而轻巧的。并且这种称为添加剂制造的方法显示了可能性。车轮在五个单独的部分中的一对EBM机器上生产,然后与定制中间钻头组合并用钛紧固件用螺栓固定到碳纤维外缘。

为什么这么多努力?因为它看起来很狂野。只有一点点像乐高。无论你复杂的设计如何,永远记住:遏制不欢迎道路盟友。